各地方公會理事長

公會名稱臺中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林志雲

公會電話

04-23116080

公會傳真

04-23116050

公會住址

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42號6樓之3

公會網址

http://www.tchouse.com.tw

公會E-mail

[email protected]

學經歷

理事長的話

不動產是台灣經濟發展上最重要的產業,仲介經紀業更是其中的關鍵指標。過去一、二年來,台灣的政經情勢出現重大變化,十多年的多頭行情面臨修正,產業的發展受到考驗,如今我們要在此劇變的經營環境中,獲致永續發展之機會,除積極開發業務以及努力塑造成高價值之企業外,更需透過藉由公會,乃至於全聯會的週邊資源來輔導會員公司,改善企業體質、以創新思維提高服務品質,同時加強對政府相關單位的對口溝通,具體反應產業真實心聲,重塑產業榮景、強化競爭力。

未來會務工作上,我將秉持歷任理事長的精神持續工作計畫,也將善用公會資源協助會員公司,藉由實務經驗的交流,傳承分享予會員公司。在教育訓練方面,廣邀專家學者蒞會指導或舉辦研討會,讓會員公司聽講中精進專業知識與生活態度,以提升專業的素質、品格與競爭力;此外,公會也將秉持「公益服務業」的精神,亦將積極關懷弱勢並回饋社會,邀請會員公司擴大參與公益活動,一同提升我業社會形象。

在現有基礎上,未來本源與本屆公會理監事團隊將持續關注後續對市場的發展與衝擊,努力為全體會員公司服務,關心從業人員心聲,透過公會各理監事、區會長及各區區務委員,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和新思維,扮演好產業與政府溝通的橋樑,爭取有益我整體產業發展的措施,造福所有會員公司及廣大的從業人員,而更重要的,是要保障合法經紀業者權益及尊嚴,提升產業形象,一起團結共榮。今後公會仍然更需要大家全力相挺,因為您的參與決定產業的未來,最後謹向全體會員代表致上最誠摯的祝福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