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公會理事長

公會名稱高雄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簡志坤

公會電話

07-2010669

公會傳真

07-2010558

公會住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6樓9之11

公會網址

http://www.kaasbro.org.tw/

公會E-mail

[email protected]

學經歷

理事長的話

去年(106年)11月20日召開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及理監事會改選,會員公司投下未來三年期許與囑託的乙票,同時產生了第三屆理監事的服務團隊。志坤在團隊形成的過程中逐一拜訪各大加盟品牌總部,店東經管會、聯誼會及自營品牌聯誼會,除了請益外最重要的是找尋新血,為會舉才。雖不敢說是人才濟濟,但也可稱是一時之選!48位理監事服務團隊中有20位是新進才俊,搭配28位資深理監事來共同承擔未來三年的責任,逐步兌現參選政見,落實選前承諾。
「擔當」是志坤參選政見的主軸!目前產業正面臨交易市場成交量萎縮、成交價不斷下修的房市寒冬;再加上諸多不利於產業生存發展的法案,如委賣、委買修正案捲土重來、洗錢防制法即將實施、消基會對調降服務報酬案不斷的向內政部施壓…等,讓產業時至今日可以說是內外交困、榮景難再!
但志坤選擇勇敢面對並接受最嚴苛的挑戰而不退縮,原因有二:
一是強而有力的理監事服務團隊成員個個無私奉獻,力挺到底。二是逃避畏難不是男兒本色!愈是艱難處境才能激發鬥志,燃燒靈魂!志坤有絕對的信心在團隊眾志成城,一致行動下,克服困境並帶領產業500位會員公司共渡不景氣再現房市新榮景!
有多大的擔當才能幹多大的事業,
盡多大的責任才會有多大的成就!
換言之,當位領導者就是要勇於擔當,能夠擔當;好領袖,絕對不是高高在上的人,而是團體中的守護者。
最後,敬祝今日與會長官、貴賓全體理監事及同業先進們,閤家安康幸福、事業萬商雲集。再次感謝尊駕蒞臨指導!